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6-22
The Prosperity Principles: How to Think and Act Like a Millionaire
Joel Fotinos
Hampton Roads
Oct.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4-68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與金錢無關卻能讓你養成致富的心態的指南!

這本書教導你創造一種不怕被恐懼、惰性或貧困所控制的生活方式,而且這種方是還能讓你感受到創意、積極行動和開放思想的激勵,在生活上各層面走向富足與成功。

作者發現,許多白手起家的百萬或億萬富翁都具備同樣的共通點:積極、好奇、富想像力、永不放棄、從失敗中變得更強、快速作決策、相信自己、投入生活、充滿熱情、在適當時候保持靈活或堅定、尋求幫助、以目標為本和努力等特質。

從這些特質中,作者提出六個法則幫助你獲得致富所必備的內在心態,創造超出想像力的生活,找到方法、發現新構想,以及在致富路上找到新起點。透過有步驟式指導讓你擁有富翁的思想和行為,包括:

1. 清楚知道你的起點
2. 清楚知道你要往那裡去
3. 決定你要走遠
4. 現在就開始,不要延遲
5. 每一天都要踏出一步
6. 達致精通

你將從本書掌握到這六個繁榮興盛的秘密法則,並透過作者設計的23個練習,幫助你擴展自己的思想、建立創造力的新習慣,同時擁有致富的心態。

 

● 作者簡介

Joel Fotinos ,是美國聖馬丁出版社(St. Martin’s Press)的副主席和編輯部主任,也是多本書的作者,包括《The Think and Grow Rich Workbook》。他是首位榮獲雜誌《Science of Mind》頒發「Spiritual Hero of the Year award」。身為Centers for Spiritual Living的代表,他經常在不同地方進行有關靈性和靈感的演講和工作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