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6-17
The Beauty of What Remains: How our Greatest Fear Becomes our Greatest Gift
Steve Leder
Avery
Jan. 2021
208pp
書籍編號:
04-68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人們最害怕失去和死亡,但若明白它們為生命賦予的意義和美麗,便是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身為資深拉比(猶太教法學博士)的本書作者史蒂芬.萊德(Steve Leder),一遍遍地從許多方式學習到:死亡教會我們如何深刻地生活和愛。藉以向我們展現它失去了什麼的同時,也遺留了美麗。

這本鼓舞人心、撫慰心靈的書,就像是一場旅程,帶領我們穿越每個人心中最基本也最必然的經歷——失去!即便曾經大把時間坐在臨終病床旁,作者也沒有做好失去自己父親的準備。只有當時身為兒子的他,才真正體會到失去賦予生命的意義,並讓它變得美麗,用我們不曾有過的愛感動我們。

兩年前,作者舉辦一個講堂,分享關於他過去三十年來從接近死亡的經歷中學到什麼。現在,他透過文字書寫,運用機智的幽默感、笑淚參半、發自內心的精采描述,為我們解開深刻而簡單真理:我們如何從失去中獲得超乎想像的收益。

 

● 作者簡介

史蒂芬.萊德(Steve Leder),是美國洛杉磯威爾榭大道聖殿堂(Wilshire Boulevard Temple,建立1933年,是加州最古老的猶太教堂)的資深拉比。在獲得寫作學位並以優等生畢業於西北大學後,在牛津大學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修讀希伯來文碩士學位和希伯來協和學院(Hebrew Union College)進修猶太教儀俗,至今從事聖職近30年。他著有《The Extraordinary Nature of Ordinary Things》、《More Money Than God》和暢銷書《解開傷痛的20個超凡智慧》(More Beautiful Than Befor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