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6-17
Trailblazing Your Teen Years: Successful Habits to Launch our of the Norms, Lead ahead of the Pack, and Land into your Destiny
Noah Halloran
Author Academy Elite
May 2020
288pp
書籍編號:
04-68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成為一名充滿自信的決策者、獨立思考的人和獨創性的探索者。這本正是為懷抱這些想法的青少年而寫的書。

青春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我們總是要花幾年的時間努力在繁瑣的課業、課外活動、身體變化的荷爾蒙和人際關係中,找到自己的身份和命運。16歲的本書作者對於這一切擁有深切的體會。在這本為青少年而寫的書中,作者將第一手學到的智慧,以不同的主題與讀者分享,包括時間管理、自律、失敗和信仰。

作者說道,我們都不是普通人。我們可以創造目標,也可以為目標而創建。在這本書中,你將學習如何將上帝給你的熱情化為成功,開始開闢新領域、驅趕障礙,以及享受過程。你將從中發現如何超出自己原有範圍接觸新事物、如何保持領先,以及如何抓住自己的命運。

這個世代是年輕人的世界,須具備堅決、強壯和極致的勇氣,不再妥協於周遭的文化。年輕人將是新時代的領導者、創新者和拓荒者。

 

● 作者簡介

Noah Halloan,是當今青少年群體的新一代年輕影響者,引領出展現和提升自我的訊息,呼籲年輕人為自己而創造。他在混濁的世界拓展一條清晰道路,藉此為迷失的人提供指導。他是一位學生,熱愛長跑,與家人居於肯塔基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