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20-06-15
Neue Wege aus der Einsamkeit
Dr. Christine Brähler
Irisiana
April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4-681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德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寂寞是看不見的流行病

克莉絲汀.布拉勒博士在《走出寂寞》(Neue Wege aus der Einsamkeit)這本書中提出前所未聞的建議,她認為自我同理心能夠對抗在我們社會中瘋狂蔓延的寂寞感。無論是誰都可能受到寂寞感染,從青少年到八旬老人、從公司大老闆到小店員都會,醫療機構和治療師對於那些受到影響的人,通常都是建議從外在的方法著手,例如參與社交互動、多與人交談、參加聚會、培養共同的嗜好,以及承擔社會責任等等。

布拉勒博士則提出一套全新的方法,也就是從人的內在開始,真誠地去同情自己內在的悲傷、遺棄感和脆弱感,能夠讓受到寂寞感染的人更親近自己,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向外與其他人連結。

 

● 作者簡介

克莉絲汀.布拉勒博士(Dr. Christine Brähler),是一名心理治療師及講師,她擁有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碩士及博士學位,現在是格拉斯高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的名譽講師。她是歐洲率先倡導自我關懷概念的幾位心理學家之一,她自2008年起就開始教導這個理念。她是正念自我關懷(Mindful Self-Compassion,縮寫MSC)的訓練師並教導密集MSC課程,提供MSC師培訓練並在全球各地舉辦心理治療的自我關懷研討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