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5-27
Between Grit and Grace: The Art of Being Feminine and Formidable
Sasha K. Shillcutt
Simon & Schuster
February 2020
240 pp
書籍編號:
04-67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版兩個月,迅速三刷,印量達26,000本

誰敢賭定說:「領導」和「唇膏」不相容。我們既可以激烈和專橫,也能友善和溫柔,這便是女性領導的優勢,學會駕馭這種強大力量,令你在職場和生活上游刄有餘。

一群在不同領域上的高階女性主管向我們透露:如何增強自信、如何成為既強大又溫柔的領導,以及如何學會忠於自我等重要課題。

身為女性,必須懂得何時展現有善、何時做出決斷。當妳學會在「勇氣」與「優雅」之間過著舒適生活時,你已經邁向成功。本書作者所指的「勇氣」,是一種復原力、適應力(社會所接受的男性屬性),而「優雅」是展示對他人的善心(社會接受的女性特質)。她解釋,我們應該允許自己令好人感到失望;學習展示實力和毅力時,停止道歉;擁抱你的優雅,享受你的生活。

作者過去一直努力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堅韌不拔又具優雅風範的領導者,忠實自我的生活,因此,她希望幫助和鼓勵所有女性跟自己一樣勇敢。書中透過她的真實生活,以及其他在法律、醫學和教育界頂尖女性領導者的故事,解釋女性如何能夠成為強大又溫柔的主管,不過於勇敢、不過於和善、不過於強大、不過於機智、不過於有趣、不過於美麗,要做到專橫又不乏關懷、無畏卻易受傷、無情又能寬恕、機智且謙虛的領導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 作者簡介

Sasha K. Shillcut,是一名人妻、人母、醫師、臨床科學家、教育家、作者暨演講者,也是一位獲認證的心臟科麻醉師和終身教職副教授。她於威廉朱爾大學(William Jewell College)取得生物學學士學位,又在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攻得醫學博士學位。在她擔任住駐總醫師時,便完成麻醉學實習。她發表多份學術和科研文章,分別刊登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和《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同時撰寫四本書。2016年,她榮獲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頒發的女性醫學精神醫師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