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5-14
Opening to Grief: Finding Your Way from Loss to Peace
Claire B. Willis and Marnie Crawford Samuelson
Red Wheel
Oct. 2020
144pp
書籍編號:
04-67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獻給每位失去摯愛卻遲遲無法走出傷痛的讀者的暖心之作!

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去療癒失去所愛親人的悲傷期,有人可以拭淚後繼續前進,有人卻深陷悲慟無法走出。這本書「邀請」讀者學習「擁抱」自己的悲痛,懂得運用它作為自己成長的助力和機會。

過去二十年,作者幫助許多人們面對喪親之痛,深知走出喪親之痛到釋然放下的道路,何等漫長和艱難。我們必須找到一條自己的路,而這本書便是一盞幫助我們找到這條路的指引燈,給予我們鼓勵,堅持下去。當我們在閱讀這本書時,無須從第一頁讀到最後一頁,可以隨著自己當下的需要,選擇最適合的章節閱讀。書中每個章節將提出不同方法來幫助我們療癒失去摯愛之痛,包括:

◎ 待人仁慈
◎ 心存感恩
◎ 接受正念和冥想
◎ 擁抱大自然
◎ 重新與人互動
◎ 每天寫日記
◎ 歡欣自己的生活

作者提出超越主流的思想,提出方法適宜地轉向和探索我們自己的情緒和感覺。本書充滿智慧的建議、想法,以及實用練習,包括正念冥想的指導、療癒的祈禱、鼓舞人心的詩歌,以及睿智的言語,簡單而深刻,陪伴我們重獲身心靈的平靜。

 

● 作者簡介

Claire B. Willis,是一位擁有二十餘年經驗的臨床社會工作者,曾任職醫院腫瘤科部門,協助病患或喪親家屬療癒身心傷痛。她也是非營利組織Facing Cancer Together的聯合創辦人。她同時在 Andover Newton Theological School任教關於身、心、靈治癒的精神資源課程,並在馬薩諸塞州的布魯克萊恩鎮(Brookline)經營一家私人執業公司。

Marnie Crawford Samuelson,記錄片攝影師、電影製作者和多媒體製片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