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5-05
The Promise that Changes Everything: I won’t Interrupt you
Nancy Kline
Penguin UK
Oct. 2020
304pp
書籍編號:
04-67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增進良好溝通的新法則:承諾不打斷他人說話、不干擾別人!

人的一生花費許多時間應付政治分化、人際關係和職場競爭,而解決之道原來只需要一個:承諾!承諾不打斷你的話,讓你把心中的想法痛快道出。就算我不同意你,也能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打開自己心扉的同時,我也如此。

這本書作者指出,做出一個不干擾彼此的承諾,正是建立良好人關係的關鍵。

現今,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發掘更有效的溝通新方法,來增進與同事和自己所愛的人的關係。溝通的基礎便是聆聽。這本書幫助我們定義能引發人際關係危機的「干擾」,並指導我們有步驟式地引起他人注意,以及保持相互的興趣,共同分享舞台等。

作者多年來盡心盡力教授他人如何改進溝通技巧,她意識到建立和增強人際關係的最大的障礙是干擾,尤其在今日繁忙的現代生活和充滿壓力的工作環境。在書中,作者分享13個不同的聆聽方法和思想技巧,也提出練習和個案說明,點出成功承諾的要素和更有效溝通的方法,當中包括雇員如何透過思考指導改變溝通表現、情侶如何透過堅定執行承諾等。

全書以實用和有系統的方法,告訴讀者如何透過承諾減少干擾,達到更和諧的人際關係、更平和的生活。

 

● 作者簡介

Nancy Kline,是一位作家、演講者暨Time to Think的主席。Time to Think是一家國際性的領導力發展和訓練公司,為全球企業提供顧問服務。她曾榮獲Listener of the Year Award,也是雷丁大學亨利商學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的課堂講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