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3-13
Patience: The Art of Peaceful Living
Allan Lokos
Tarcher
January 2012
240pp
書籍編號:
04-6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勵志成長類長銷書

一本教我們如何面對壓力情境的百寶箱

艾倫.洛科以佛教教義和他個人的高深智慧,告訴我們如何以耕耘絕對耐心獲得平靜與自由。書中的故事與修煉均是學習在困境中求得至誠心境的實用指南,以引人入勝的手法邀請讀者暫時停下腳步,學會如何獲得完滿的人生。

要在喜與悲、得與失、褒與貶時時有如雲霄飛車般驟起驟降的人生中求存,需要足夠的耐心。在《耐心:平靜生活的藝術》(Patience: The Art of Peaceful Living)這本能改變你一生的書中,艾倫.洛科斯以嶄新觀點闡釋這種世人爭相追求的心境,並為大家擘畫出一幅如何耕耘耐心的藍圖。

洛科斯認為要培養出深度的耐心,我們必須先了解各種形式的不耐與憤怒——從輕微煩惱到極端暴怒——所造成的負面心境。在這本深具啓發性的著作中,洛科斯以身為佛教徒及心靈導師的多年經驗、以及多位曾經歷過極端耐心試煉的人士的訪談,為亟欲提升心靈耐受度的讀者指引出一條發人深省的道路。

 

● 作者簡介

艾倫.洛科斯(Allan Lokos),為紐約市社區禪修中心(Community Meditation Center)創辦人兼導師。曾於推出 《孤雛淚》(Oliver!)等百老匯音樂劇的公司擔任歌唱家的洛科斯,在許多刊物上發表文章,並固定為佛教雜誌《三輪》(Tricycle)撰文。目前定居於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