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2-07
Secrets of Self-Mastery
Mitch Horowitz
G&D Media
Jan. 2020
256pp
書籍編號:
04-66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想要徹底改變人生,你需要做哪些事?

在《Secrets of Self-Mastery》中,當代最具素養的自助和實踐靈修專家之一Mitch Horowitz提供一套超強實用指南,幫助你加強自己的說服力、實力、商業敏銳度、魅力,以及吸引他人支持、投資、顧客和客戶的整體能力。

《Secrets of Self-Mastery》是「拿破崙‧希爾成功系列課程」(Napoleon Hill Success Course)的重要讀本,書中強調、更新並補充《思考致富》(Think and Grow Rich)中最強大的概念,同時開拓成功哲學領域的新疆界。

作者提供極具啟發性和實用性的想法,讓你成為自己領域中的佼佼者。此外,他也說明如何用高尚、道德、榮譽的方式追求成功。

作者寫道:「我們常聽人說一個念頭可以改變人生或全世界。這是一個啟發人心的想法,但它並不完整。」在《Secrets of Self-Mastery》中,作者調查多位企業家、藝人和軍事領袖的生活,藉以示範如何補足思想和行動之間的落差,以及如何結合思想與行動,來達到成功的巔峰。

 

● 作者簡介

Mitch Horowitz是紐約公共圖書館駐館作家、位於洛杉磯的哲學研究大學(University of Philosophical Research)駐校講師,以及筆會得獎作家,得獎作品包括《Occult America》、《One Simple Idea》和《The Miracle Club》。米區為《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沙龍》(Salon)、《時代》和《政客》(Politoco)等撰文,撰寫主題多廣,從獵巫到雷根的私密生活等主題都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