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2-06
The Natural Health Service: What the Great Outdoor Can Do for Your Mind
Isabel Hardman
Atlantic Books
April 2020
336pp
書籍編號:
04-6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戶外活動對你的心靈有哪些幫助?

在2016年,伊莎貝爾.哈德曼的心靈,按照她自己的說法,「停止了運作」,感覺自己為重度的憂鬱與焦慮所吞噬。她請了一段漫長的病假,雖然仍經歷數度復發,最後還是得以恢復健康。有過這段經歷,哈德曼從此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心理健康代言人。

大膽且饒富見地,這本《大自然健康服務》(The natural Health Service)以科學研究佐證的策略,告訴讀者擁抱大自然對心理健康有哪些幫助。自認是個「戶外活動狂」的她,以個人的抗病經驗寫成這本既實用又勵志的書,帶領大家認識戶外活動的魔力,以及它為心理健康所能帶來的正面影響。

哈德曼將告訴你要接觸大自然並不必花太多錢,也不必跑太遠。她向讀者分享自己如何在一座停車場理發現一株稀有種的蘭花,證明只要肯花點時間,在我們所居住的都市叢林中也能欣賞到自然之美。不論你喜歡的是冰水泳還是植物採集,哈德曼都會提醒你這些根本不難辦到:可能只要搭一趟公車,就能將你帶到一座美麗的公園、或一片茂盛的綠野。

 

● 作者簡介

伊莎貝爾.哈德曼(Isabel Hardman),為《旁觀者》(Spectator)助理編輯,同時也在BBC廣播四台(Radio 4)主持《西敏一週》(The Week in Westminster)。她曾於議會記者席(parliamentary press gallery)服務四年,並頻繁獲邀在《安德魯.馬爾秀》(Andrew Marr Show)、《新聞之夜》(Newsnight)、《今日》(Today)、與《提問時間》(Question Time)等節目擔任來賓。寫作處女作《我們為什麼選錯政治家》(Why We Get the Wrong Politicians)曾入選沃特史東書店(Waterstone)的2018年度好書、以非議員身分獲頒議會圖書獎(Parliamentary Book Awards)、並入圍2019年度奧威爾獎(Orwell Priz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