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1-16
The Unexpected Joy of the Ordinary
Catherine Gray
Scribner/Simon & Schuster
December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4-66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西、荷、愛、烏,5國語文

學習如何快樂生活向來是我們人生中的重要課題。坊間許多這類書,但獲獎暢銷作家凱薩琳.格雷(Catherine Gray)的新書帶來最具有洞察力的觀察,為我們解讀快樂的奧妙。

對多數人來說,「滿足」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但是根據研究,「享樂適應」這個心理現象告訴我們短暫的興奮過之後,幸福水準便會回歸到一定的基準。我們要如何找到它呢?

意外之樂理論提出解決之道在於重新發現一般的快樂,例如吃個喜歡的羊角麵包、冬天沖個熱水澡、練瑜伽放鬆身心,或是有人將食物物品送至家門口等等,都能提升我們體驗到快樂的感受。

詼諧而迷人的筆觸,帶給我們閱讀的樂趣,也讓我們輕鬆瞭解單身的快樂。

 

● 作者簡介

凱瑟琳.格雷(Catherine Gray),是一名屢獲殊榮的作家及編輯。《時尚》(Cosmopolitan)、《魅力》(Glamour)和《太陽報》(The Sun)旗下時尚雜誌Fabulous任職。身為一名自由撰稿人,她為大量報章雜誌撰稿。她的第一本書《The Unexpected Joy of Being Sober》出版後,位居《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更成為2018年度暢銷非文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