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說家新書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1-15
Stop Surviving Start Fighting
Jazz Thornton
Penguin Random House Australia
March 2020
272pp
書籍編號:
04-66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者在TEDxAuckland的演說:From suicidal to hopeful, how I learnt to f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au58zB_kk
★以本書作者為主角的紀錄片【橋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Bridge),將於2020年上映。

為世界各地因憂鬱症、焦慮症及自殺念頭而受折磨的人們發聲

「我們的世代正一個個死去,我們這些人失去了朋友、兄弟、姐妹,所以我們必須站起來解決問題,因為沒有別人願意。」——潔絲.松頓

《別再掙扎求生,開始戰鬥吧!》(Stop Surviving Start Fighting)是一本擲地有聲、發人深省的論述,討論如何熬過自殺的念頭並往更美好的人生邁進,為所有受憂鬱症或自殺所苦的人提供實質的幫助與啟發。潔絲本身也經歷過嚴重的憂鬱症及自殺念頭困擾,她針對這些議題說出了容易體會而直接的方法。

潔絲成為國際媒體追逐的寵兒,她最近剛在聯合國大會上演講(與會者包括女神卡卡),為了全球心理健康的宣導活動而發聲。她在英國與全球心理健康倡議發起了可能是失物招領博物展覽(the Museum of Lost and Found Potential),並且十月在倫敦與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及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起參加一個年輕世界領袖高峰會(One Young World Leaders Summit),同時薩克斯公爵及公爵夫人(哈利王子與梅根)在2018年造訪紐西蘭時也與她見面,共同討論心理健康問題。

2020年即將發行以潔絲為主角的紀錄片【橋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Bridge),這部電影紀錄了潔絲製作網路影片《潔西卡的樹》(Jessica’s Tree)拍攝過程。

 

● 作者簡介

潔絲.松頓(Jazz Thornton),是一位年輕的紐西蘭人,她與人共同創辦了希望之聲(Voices of Hope),提供協助與希望給飽受心理疾病所苦的人,她為了世界各地因憂鬱症、焦慮症及自殺念頭而受折磨的人們發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