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12-13
The Happiness Manual: 21 Ways to Stay Happy no Matter What
Aruna Joshi
Embassy Book Distributors
Nov. 2018
170pp
書籍編號:
04-65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出版後,銷量持續攀升,光今年銷量近2萬本!

幸福快樂養成記的21個法則

人生漫漫,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朝著幸福快樂的最終目標前進,我們對幸福的想望不僅是試圖得到它,有時候更拚命將它攬在手裡;只不過,完成遠大理想的行動常常虎頭蛇尾,現實不禁令我們省思究竟哪兒出了錯?為什麼幸福快樂這麼難?

幸福是一種心態,它不是偶然發生的,而是有選擇的──人們選擇成為開心的人。

儘管開心,這些人的生活中也充滿著挑戰與痛苦,只不過他們掌握了開心者哲學,開心者就像新鮮的橡皮筋,面對挑戰拉扯後能迅速彈回快樂的狀態。

《幸福練習本》(The Happiness Manual)是一部簡單易懂的讀物,內容豐富飽滿,其中的奇聞軼事以及小故事能幫助你:

◎珍惜、善用已經擁有的一切,朝快樂邁進。
◎21個有效的快樂法則,再多壓力也不怕。
◎認出快樂殺手,揭開快樂生活的關鍵成份。

幸福與人共享後,它的價值就越發增加!《幸福練習本》幫助你成為幸福的自己,並將快樂氛圍傳播給身邊的人。

 

● 作者簡介

雅魯納.喬西(Aruna Joshi)是一位充滿熱忱的作家,她於1993年完成了建築學學位課程,在從事建築學十八年後,她發現自己在寫作方面的天賦,便全然投入寫作。她在孟買知名出版社擔任總編輯,而雅魯納對靈性、自助和個人成長類書多有著墨,她非常喜歡幫助人們成為更好的自己,著有自我成長書籍《開啟成功效率的晨間活動》(Wake Up Morning Rituals for a Productive and Successful Day)。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