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德文)
更新日期:
2019-12-11
Mein Lebenshaus hat viele Räume: Die eigene Biographie verstehen und dem inneren Ruf folgen
Susanne Hofmeister
Kösel
July 2019
272pp(附黑白插圖)
書籍編號:
04-655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勵志成長書

一本以人智學角度來從事自己傳記工作的方法

生命就像一間有著許多房間的屋子,你會一間接一間地入住其中。

根據人智學(anthroposophy)的說法,每個房間都代表了一段為期七年的時間,並包含了某些特定的任務、資源、以及其他事物。因此,每個生命不僅有其本身個別的特性,也受到相同規則的支配。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得以感受到生命中重要的一般性問題,也可以更清晰地聽見自己內心有別於他人的訴求與呼喚。

年齡增長,可以被視為是心理與靈性成長的絕佳機會。因此,本書以額外的篇幅來說明六十三歲之後的歲月並給予解答,讓讀者知道如何運用這段時期才是獲益最多的方式。

《我的生命之屋有許多房間》(Mein Lebenshaus hat viele Räume)亦提供了鏗鏘有力的格言警句、充滿創意的運動以及反射衝動的介紹。

 

● 作者簡介

蘇珊.霍夫邁斯特(Susanne Hofmeister),出生於1962年,是一位專門研究人智醫學(anthroposophical medicine)的醫生。自2009年以來,她一直在自己的私人診所工作與從事研究,並參與了傳記工作、輔導訓練、生命諮詢、以過程和實施為主的心理學(Process and Embodiment-focussed Psychology, PEP)。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