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12-10
Life is in Session!: for Breakup & Divorce
Robin H-C
HW Press
2018
195pp
書籍編號:
04-6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重建愛的習慣

經歷分手與離婚後,如何放下過去的傷痛、重新築夢是人生的一大課題。《人生還在進行中:分手與離婚的200種練習》(Life is in Session! : for Breakup & Divorce)收錄資源與自我練習,是人在情緒低潮時的最佳推進器,幫助療傷並重建戀愛習慣。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苦難,不過歷經擁抱及探索痛苦的過程,我們能發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美麗。剛分手的期間,人對未來視野趨向模糊,將它視為面對未知的一項挑戰,儘管令人害怕,不過好消息是,持之以恆地將書中的原則應用於生活中,你將會認識全新的自己,未來的你──活潑、柔軟、無比傑出。

 

● 作者簡介

蘿賓.H-C(Robin H-C),出生於加州聖達戈,父母是英國人,她在加拿大多倫多度過了年少時光,十歲時,她搬到德國法蘭克福,她認為這機會使她能很快樂地學習溫暖的歐洲文化。蘿賓是名行為主義者和暢銷書作家,她非凡的人生哲學和生活巧思曾被發表在《成功雜誌》,《讀者文摘》,《紅皮書》,《富比士雜誌》,《洛杉磯時報》等著名報章雜誌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