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12-10
Life is in Session!: Turn Up The Volume On Your Life
Robin H-C
HW Press
August, 2013
252pp
書籍編號:
04-65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就在今天,從小事開始,為自己活過一遍!

蘿賓.H-C暢銷自我管理書《人生進行中:放大自我聲音的200種練習》(Life is in Session! Turn Up The Volume On Your Life )提供最療癒能量!一書收錄超過兩百則短篇勵志小品,最適合在忙碌生活中隨手翻閱,汲取靈感、提升心靈品質。

人生是一場從不停歇的旅程,我們該如何成為自己的英雄?

無論讀者想創造健康新生活、寫作、促進親子及情愛關係,《人生進行中》清新的筆調與思維充斥著簡單易懂的生活撇步,羅列人生清單、付諸實行一點也不難,即刻開始,生活將產生美妙的轉變。

 

● 作者簡介

蘿賓.H-C(Robin H-C),出生於加州聖達戈,父母是英國人,她在加拿大多倫多度過了年少時光,十歲時,她搬到德國法蘭克福,她認為這機會使她能很快樂地學習溫暖的歐洲文化。蘿賓是名行為主義者和暢銷書作家,她非凡的人生哲學和生活巧思曾被發表在《成功雜誌》,《讀者文摘》,《紅皮書》,《富比士雜誌》,《洛杉磯時報》等著名報章雜誌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