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10-09
Craigslist Confessional: A Collection of Secrets from Anonymous Strangers
Helen Dea Bala
Gallery
Jul. 2020
--pp (約83,000字)
書籍編號:
04-63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聆聽──最佳的情緒紓壓法!

本書作者Helena Dea Bala自大學畢業後,在社會上浮浮沉沉,每日應付沉重的生活壓力、學貸,同時又希望能闖出一番事業成就。她感到孤單又缺乏滿足感。某天的偶然機緣,她與一位經常出沒於自家居住社區附近的露宿者閒聊後,開始真切感受到存在感。

她發現,聆聽一名陌生人訴說他們的問題、分享自己的感受,這般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參與,她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感受了。於是,她透過大型免費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承諾聆聽匿名者的心事與感受,完全不收費,也不須擔心秘密會外洩。

廣告刊登後不久,她收到上千封郵件,都是願意說他們故事給作者聽的人。這些自覺絕望的人,看到這則廣告像是點燃希望。自此,Craigslist Confessional便誕生了。

在書中,作者收錄40 個自白的故事,生動、親密和真實。每則故事來自一位自白者,從具破壞性的秘密,如成癮問題、抑鬱和創傷,到失去摯愛的沉痛、反映人生艱難的抉擇等。這些故事很平凡,卻振奮人心、相當勵志。

 

● 作者簡介

Helen Dea Bala,畢業於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的法律學院,曾是一位律師。五年前,創辦Craigslist Confessional,提供人們免費傾訴的渠道,而她的Quartz專欄從最初2萬人次的點擊到現在已突破100萬。歡迎瀏覽網站:craigslistconfessional.com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