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10-09
Living Full Circle: Simple Ancient Rituals for Modern Life
Dondeena Bradley
Tiller Press
Dec. 2019
224pp
書籍編號:
04-63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運用各種古代技巧,重振你的精神與活力、重新連接你的感官,改善你的整體健康。

在忙碌的世界,充斥著時尚產品和設計昂貴的居家環境,目的是要舒緩你的壓力和焦慮,然而,越是嘗圖尋求這樣的方法,越容易陷入迷失和不知所措。諷刺地,擁有持續福祉的方法始終存在,我們只是忽視了那些遵循古老而經得起考驗的真實做法。

在這本書中,作者闡述一個經時間考驗及證實的古老治癒方法,包括呼吸法、顏色可以視化治療,以及保持精力充沛能量等。這些原本複雜的古代儀式和技巧,經過轉化和簡化後,可輕易在現代生活中實踐,讓你可以照顧自己健康和幸福,最後重振你的精神和活力,與自我內在聯繫,改善身心靈的健康。

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各種自然法讓自己健康,而這本書就是現代生活的指南,以古代的智慧,讓你活得更有活力、幸福和健康。

 

● 作者簡介

Dondeena Beadley,是健康專家和革新者,為不同行業發展新的產品、服務,達到創新、需求和整體業務需要,她帶領的國際團隊在不同文化生產新經濟價值,曾服務的客戶包括M&M/MARS、Campbell Soup、Johnson & Johnson,以及百事可樂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