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7-06-11
It's All About You: Live the Life You Crave
Ric Edelman&Mary Goulet
The Free Press
October 2007
288p
書籍編號:
04-6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擠出更多時間?

如何變得更有計劃?

如何賺到更多的錢?

如何有更多精力,享受更多的生活樂趣?

做一位母親很了不起,卻很不容易。母親每天上午要把孩子們送往托兒所或學校,等到筋疲力盡地完成家務後,才能去健身房運動,思考晚飯做什麼菜餚。這些只是母親們面臨的日常問題而已。你想讓家居生活變得更平靜簡單嗎?你想讓喜歡的事做起來更加愉快嗎?你想擁有自己的生活,同時成為夢想中的慈愛母親嗎?《自在生活》(書名譯自:《It’s All About You》)一書教妳如何實現以上的願望——為天下所有母親們提供各種實用建議,包括如何平衡愛情、家庭、工作、金錢、健康和生活中一切問題。

本書作者Mary Goulet和Heather Reider是「MomsTown」公司創辦人,同時擔任網路電台〈The Mary & Heather Show〉的主持人。多年來,她們回應了成千上萬位母親所詢問的同一個問題:如何找回自己的生活?——無論是擁有健康的身體,還是擠出更多時間、賺更多的錢——兩位作者將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及其他母親和專家的建言集結出版。

本書內容涵蓋了時間管理、組織計畫、賺取金錢、協調性愛、烹調美食和商業奮鬥,分享真實生活的成功秘密,受惠更多的女性。

 

● 作者簡介

「《自在生活》適合所有在母愛、婚姻、工作和生活漩渦中不得自拔的女人。這是一本令人難以置信的書,能引導女人們找回自己的道路,找回生活原本的樣子。這本書的內容觸及人心,並且以巧妙的方式教導女人們如何適應自己的世界。」—— Liz Pryor,作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