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8-06
Create Calm
Kate James
Affirm Press
May 2019
144pp
書籍編號:
04-62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正念和心靈導師暨暢銷作家凱特.詹姆斯的最新力作。
★美國亞馬遜暢銷大眾哲學書

忙碌現代人的心靈補給品。
一本輕薄精美、充滿人生哲理的小書。讓你坐上舒服的沙發,進入平靜的世界!

「生命很美妙,同時也十分可怕,好與壞總是交錯其中。在這些美妙與恐怖之間,是普通、平凡及規律。在美麗的生活中深深感受、在困難的時刻堅持不懈、在平凡的時候放鬆並吐氣,這就是這只是生活,它令人心碎、癒合靈魂,它美好、可怕、平凡,它令人驚嘆。」美國最受歡迎的正面管教作家L.R. 諾斯(L.R. Knost)說道。

沉浸於暢銷生活風格作家凱特.詹姆斯(Kate James)的智慧,逃離紛亂的世界,她將引導你尋回心中平靜的那畝田。

現代人生活步伐忙碌,往往難以停頓、反思或尋找鎮靜。我們都需要一個靜止的空間,好讓我們可以去重新校正生活、恢復平靜。這本漂亮的小書正式是那靜如止水的空間,它實用、溫暖和舒緩人心,《創造平靜》(Create Calm)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工具,以培養一個更加和平和積極的內心世界。

 

● 作者簡介

凱特.詹姆斯(Kate James)是位成功的正念和心靈導師,她也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心靈、身體、精神作家、演說家之一,著作銷量超過12萬冊。凱特幫助她的讀者發現自我價值和先天優勢,並引導他們走向有目的、有意義的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