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7-22
You can Have It all, Just Not at the Same Damn Time: A Guide for Women Everywhere
Romi Neustadt
Portfolio
Jan.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4-61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者是一名兩個孩子的母親,既是人妻和女兒,也是暢銷作家、演講者、企業家和商業教練。她的成就不是因為有十位員工協助她、每天只睡兩小時,或讓自己陷於亢奮狀態。她擁有這一切的關鍵是:絕對優先。

她為女性們勾畫一幅確實的藍圖,同時指出什麼應該關注、什麼不應該關注。為什麼你明明想拒絕,卻對每件事、每個人都要說「好」?作者告訴我們:你只要對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說「是」——像是你的目標、夢想和真實的自己,而勇敢拒絕那些次要的。

正如她所說的,實現最瘋狂的夢想的關鍵,不是縮減它們,而是更徹底地擁抱夢想,摒棄一切對其不利的東西。讓你明白如何:

◎ 關注那些對你來說是真正重要的事情,這樣你便可拋棄一切違反你夢想的因素;
◎ 認識並接受你自己作為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全面精英的真正價值;
◎ 當孩子的學校屢次提出自製烘焙食品的要求時,學會拒絕——不要感覺內疚;
◎ 建立與同事、朋友和家人之間的界限;
◎ 摒棄有害的關係及耗費心神的事件;
◎ 不要覺得自己是生活中的騙子;
◎ 養成捍衛時間和精力的習慣;
◎ 永遠地摒除恐懼(擔心不可愛、不漂亮或者不夠優秀的恐懼)。

這本書是寫給每位想克服壓力和疲憊、真實活出自我的女性讀者。

 

● 作者簡介

Romi Neustadt,前企業律師及公關主管,她透過網路行銷計時計費的方式換取更多時間和財務自由。她的第一部作品《Get Over Your Damn Self》曾榮獲非小說作家協會(Nonfiction Authors Association)金獎。目前居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