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對自我討厭的批評、拒絕自我設限。
心理勵志
更新日期:
2019-07-17
Rescript the Story You’re Telling Yourself: The Eight Practices to Quiet Your Inner Antagonist, Amplify Your Inner Advocate, & Author a Limitless Life
Colleen Georges
Author Academy Elite
March 2019
324pp
書籍編號:
04-61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者在TED演說:「Re-Scripting the Stories We Tell Ourselves」,影片請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L4Omgo70Rk

停止對自我討厭的批評、拒絕自我設限。

你是否不斷重複同個模式的困境和失敗的人際關係?你是否缺乏信心、經常自我批判和後悔,又或許經常被疑慮所困擾?其實,絕多數的人跟你一樣,也有一個跟自己敵對的內在聲音,不斷貶低你的價值,告訴你停止無謂的改變。但是,你要知道:這些都是謊言!

心理學博士暨本書作者也曾經深受此苦,因此她以個人經驗告訴讀者如何克服焦慮、恐慌症和嚴重自卑感,並且從中發現如何從自我批判和災難性的恐慌症傷害中復原。她提出重寫自己故事的方法,而這個方法在過去二十年幫助無數擁有同樣經歷的人。

在這本書中,將指導我們運用「RESCRIPT」架構的八個實踐,基於正向心理學的方法、進行自我創作的旅程,這八個實踐包括尋找長處、挑戰災難、追隨熱情和目標、感恩,以及限制後悔等,從中發現:

◎ 如何辨別你告訴自己的設限故事,而這些故事如何讓你陷入困境;
◎ 如何快速安靜你內在的敵對聲音,讓它不會阻礙你;
◎ 如何擴大你內在的主張,培養正面思想和行動;
◎ 如何停止批評你自己,以及沉溺於過去和害怕未來;
◎ 如何認清你自己的價值,讓你能夠設定自己的成就和目標。

該是時候了!重寫你的人生旅程,享有健康、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 作者簡介

Colleen Georges,是作者、教練和演講者,幫助無數人和公司訂定清晰目標、設計和執行行動計劃。她又自創了RESCRIPT療法,透過內在對話治療情緒問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