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6-10
Our Better Angels: Seven Simple Virtue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and the World
Jonathan Reckford
St. Martin's Essentials
October 2019
240p
書籍編號:
04-61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前總統吉米.卡特為本書作序:「水位上升時,你的好天使就會浮現。」

改變你的人生乃至全世界的七種美德

鼓舞人心、雋永深刻,《心中的善天使》(Our Better Angels)所宣揚的,是能讓我們團結一心、攜手克服人生各種挑戰的共同原則。

仁人家園執行長強納森.雷克福特一而再、再而三地見識到各階層人士同心協力幫助他人,會產生何其強大的效果。在這本振奮人心的書中,他分享了參與仁人家園活動的志工及未來房主所體現的七大美德──善良、關懷社群、賦權扶持、感恩歡愉、相互尊重、慷慨大方、服務奉獻──並告訴讀者該如何實踐這些美德,以改善自己及周遭他人的人生。

一位越戰退伍軍人,在他曾打過仗的地方找到和平。一位貧困的單親媽媽,舉家投注時間與精力豐富鄰人們的人生。一個居住在臨時帳篷的尚比亞九人家庭,騰出空間供更多人棲身。一位青少年透過為沒有家的人提供住居,追憶摯愛的亡母。一位美國前任總統,以堅定的工作倫理激勵旁人將自我琢磨到最完美。

這些故事讓讀者看到美德如何被轉化成價值、合作如何被轉化成團結,讓大家了解只要一丁點的惻隱之心,就能鼓勵大家以行動改變周遭的世界。書中某些故事引人發噱,某些則賺人熱淚,並讓大家學會擁抱熱情,召喚出自己心中的善天使,以更好的方式幫助自己、家人、鄰里、及全世界。

 

● 作者簡介

強納森.雷克福特(Jonathan Reckford),自2005年起擔任仁人家園執行長。在他的領導下,這個國際住居慈善組織的服務對象從原先的每年125,000名,增加到2018年的870多萬名。雷克福特畢業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教堂山分校(Chapel Hill),接著又在史丹佛大學獲得MBA,學後曾於多家《財星》500大企業(Fortune 500)擔任管理職,同時也在明尼蘇達州伊代納(Edina)長老教會擔任執行牧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