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5-13
The Power of Patience: How This Old-Fashioned Virtue Can Improve Your Life
M.J. Ryan
Conari Press
April 2013
224pp
書籍編號:
04-60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亞馬遜勵志成長長銷書
★ 暢銷書《幸福源自內在》(Happiness Is an Inside Job)作者希薇亞.布爾斯坦(Sylvia Boorstein)盛情推薦
★ M.J.萊恩是《紐約時報》暢銷書《隨機善行》(Random Acts of Kindness )的創作者之一,也是《幸福大轉變》(The Happiness Makeover)、《感恩的態度》(Attitudes of Gratitude)等書作者。她的作品共計發行了一百七十五萬冊。

耐心的力量──昔日美德能如何改善你的生命?

它已成為我們日常忙碌生活的常態:我們期待每件事都會在瞬間發生,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就會馬上火冒三丈;結果是,我們幾乎無時無刻都處在感覺狂亂、匆忙、充滿壓力、不快樂的狀態,更別提我們周遭的人有什麼樣的感受。

在《耐心的力量》(The Power of Patience)一書中,M.J.萊恩教我們如何放慢匆忙的步調,在每天日常生活中重拾被遺忘的美德──耐心。她讓我們看到,這麼做的結果使我們得以做出更佳的決定,也讓我們自己每天感覺更美好。

身為暢銷書《隨機善行》系列叢書的共同創作者以及《感恩的態度》作者,M.J.萊恩發現,傳統的美德所具備的長遠而持久力量,足以把光與愛帶進我們的生命中。她在《耐心的力量》一書中分享了她從這項舊日美德所賦予的贈禮中所學習到的事物;培養出耐心觀點的態度;以及幫助我們在任何時候都能耐心回應的實用工具。

《耐心的力量》敦促我們以一種肯定自我的腳踏實地感,重新取回我們的時間、優先順位、以及回應生活的能力。我們很快就會明白,它是我們能夠送給自己的最佳禮物。

 

● 作者簡介

M.J.萊恩(M.J. Ryan),是專業思維夥伴(Professional Thinking Partners, PTP)的成員,這是一間專注於資產的顧問公司,專長在於最大化個人與團隊的思考與學習能力,而萊恩更是擅長於指導世界各地的高績效管理階層、企業家、以及領導團隊。身為國際教練聯盟(International Coaching Federation)的一員,她也是Health.com與《好主婦》(Good Housekeeping)的特約編輯,並受邀上過《今日秀》(The Today Show)、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數百個廣播電台節目。

 

● 媒體報導

「. . .證明了耐心的能力不但是智慧的標誌,也是幸福的原因,同時提供了發展這項能力簡單、可信的指示說明。」──希薇亞.布爾斯坦(Sylvia Boorstein),

《幸福源自內在》(Happiness Is an Inside Job)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