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4-18
Brave New Girl: Seven Steps to Confidence
Chloe Brotheridge
Penguin UK
May 2019
352pp
書籍編號:
04-60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寫給新一代年輕女性的情緒書,

教導如何建立自信與面對社交謀體的壓力。

這個世代充斥著壓力、焦慮和無處不在的社交媒體的影響。介於16-24歲的26%年輕女性,缺乏自信心、強迫自己討好他人,以及無法說出自己心裡真正所想的事情。在這本書中,作者就自己的專業意見,為年輕女性提出如何在職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為自己發聲,乃至看重自己的建議。

如果你不在意他人的想法,你會表現地更好嗎?
如果你知道自己值得被愛與愛人,你會變成怎樣的自己?
如果你知道失敗只是踏腳石,而非最終停留地,你會怎樣做?
如果你有信心說「不」以及問自己想要什麼,你需要多少時間和精力?

我們都認為,不是每個人都具自信心,但是作者堅信,信心可以靠訓練建立,就像肌肉一樣。身為一位幫助上百位患有焦慮症的病患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她運用自己的個人故事、相關個案和科學研究,向讀者說明如何能夠建立自己的信念,以及減少負面情緒困擾情和刻意討好他人。

作者曾是一名患有嚴重焦慮症的人,也曾經歷站在他人面前做簡報的嚴重驚恐症。對她來說,做出改變是最有效的克服之藥。創造更多時間和空間給自己,並學會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物說「不」,以及停止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這是一本實用的情緒管理之書,目的是為了解決當今轟炸式的社交媒體所帶給人的情緒困擾,藉以分享改變的方法、技巧和簡單的行為治療,以及有效克服各種恐懼,如冒牌者症候群(imposter syndrome)、舞台恐懼、面試前精神緊張、約會前精神緊張等。這本書將能幫助讀者建立自信,發揮自己的潛能,果斷地制定自己的界線,活出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

 

● 作者簡介

Chloe Brotheridge,身為一名臨床催眠治療師和營養師,她運用自己的專業幫助許多深受焦慮症之苦的人,並在倫敦經營一家診所。著有《The Anxiety Solution》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