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F重點書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2-22
The Hidden Power of F*cking Up
The Try Guys
Dey Street Books/HarperCollins
June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4-59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他們龐大的粉絲群簡直要瘋了,而且已經預購了超過五千冊──但這本書要到今年六月才會出版。上週,空降邦諾書店(B & N)預購榜#1、亞馬遜書店(Amazon)排名#2。
★已授權美、英、羅!

隱藏在「搞砸一切」背後的力量

The Try Guys出了他們的第一本書,這本鼓舞人心、自我提升的指南,教導你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滿是羞辱的彎道、尷尬的錯誤、以及意外的失敗。

要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們必須在我們的不安全感中找到安全的港灣。《隱藏在搞砸一切背後的力量》(The Hidden Power of F*cking Up)一書中, The Try Guys──包括凱斯(Keith)、奈德(Ned)、扎克(Zach)、以及尤金(Eugene)──揭示了他們的嘗試(trying)哲學:當我們試圖理解我們如何因為懼怕失敗而無法有所作為時,要如何去張開雙手擁抱恐懼、愚蠢、以及尷尬。他們分享了這四個害羞的書呆子如何藉由迎面痛擊、展開他們為達成功目的卻肯定失敗(呃哼!)的策略,去面對個人最痛楚、尖刻的生命掙扎。

但他們可不只是在這裡坐而言而已,他們是真的打算起而行,將他們的建議付諸實踐。為了證明他們獨一無二的自我提升準則完全可行,他們每個人都將在此正面對抗自己最深沉的不安全感:一個死硬派的肉食愛好者,第一次嘗試吃素;一位保守拘謹的古板父親,轉型成為最潮的時尚達人;一個始終保持單身的死黨,成了最浪漫的主角;一個父母離異的孩子,終於跟家人變得更為親密。

藉由他們深具洞察力、情感豐富的旅程以及令人吃驚、歡鬧搞笑的軼事,他們將幫助你克服你的自我懷疑,成為你可以做得到的那個最好的、最會搞砸一切版本的自己!

 

● 作者簡介

The Try Guys,是由奈德.富爾默(Ned Fulmer)、凱斯.哈伯斯貝格(Keith Habersberger)、扎克.科恩費爾德(Zach Kornfeld)、以及尤金.李.楊(Eugene Lee Yang)所組成的網路喜劇系列,每一集都是由他們自行編劇、導演、製作、以及拍攝。他們爆紅的影片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已經獲得了超過十億次的點閱觀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