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1-31
The Gratitude Effect: Shift Your Mindset, Optimize Your Outcomes, and Boost Emotional Well Being
Richard J. Cavaness
Author Academy Elite
April 2018
126pp
書籍編號:
04-5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挖掘自己內在未被開發的能力,得以改善生活的滿意度和幸福感。

你是否為平庸的生活感到洩氣?認為生活總是像半空的水杯無法滿足?在精神、情緒和體力各層面因不如你意而感到挫敗?你每天感覺自己在錯誤的地方尋找快樂?事實上,生活中的快樂無關於你擁有什麼、做什麼或圍繞你周遭一切,當你明白你的心態和如何思考,這樣你才能開放心扉,從此改變你的生活。

身為認證個人發展導師暨本書作者Richard J. Covaness指出,感恩是生活的一種重要和不可或缺的態度。感恩是一種催化劑,能激發積極心態,感恩既簡單,又有科學證明能有效降低壓力和減少生活中負面影響的方法,同時也可以在生活中激勵更多的喜悅感、愛、和平和樂觀。本書提供許多有趣探索感恩的個人經歷、廣泛的研究和豐富的探索,如何告訴我們它如何改變生活的每個層面,包括婚姻、友誼、金錢、抱負和健康。

書中每個章提供一個能夠幫助你學習和應用的方法,是一本容易理解和充滿力量的書,將大大增加你的個人福祉、精神心態和美麗自信的外觀,還有人際關係。在書中,你會學習:

√ 如何擁有為每天決定你生活方向的力量,因為消極和感恩無法在生活中並存;
√ 重構你的過去,因此你能夠感謝你今天所處的位置;
√ 透過每天的感恩,促進身體、情緒和精神健康;
√ 明白快樂和感恩是聯繫每個人;
√ 發展在生活上感恩的七種有力方法;
√ 抵擋負面消極活動,保持你感恩。

本書提供你所需的工具,包括66日的感恩習慣的挑戰,讓你從此擁有不一樣的樂觀、積極和快樂的生活。

 

● 作者簡介

Richard J. Cavaness,是位備受歡迎的作家暨個人發展教練。他是一位認証的Master Coach,以專門知識教授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主張的成功學十七條法則,以及個人發展和訓練;幫助個人婚姻和離婚問題;舉辦Monthly Wisdom Program。他著有四本書:《Life After 9/11》、《Decoding the Secret》、《Gratitude: The Power of Thanksgiving in Our Lives》和《The Road: Experience Empowered Living》。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