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1-09
Transforming Everyday Conflict: Tools, Tips, and Roadmaps to Better Communication and Stronger Relationships
Alberta Fredricksen
Transforming Everyday Conflict
July 2014
136pp
書籍編號:
04-59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亞馬遜暢銷勵志成長書;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一本關於解決衝突的最完整、最全面之書!

衝突,是日常生活中一個正常而自然的問題,它能傳遞重要訊息,亦能加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衝突經歷可以讓你倍感壓力,或是萬分沮喪,但是我們卻不曾被教導如何將這些日常的衝突轉化為新的正能量。如果我們懂得將衝突的恐懼,轉變成一種自信,相信我們便能夠有效處理生活上或事業中出現的衝突。

《如何轉變日常衝突》(Transforming Everyday Conflict)這本書清楚解釋了:

◎衝突的共同原因
◎如何在衝突中找到創造新事物的機會
◎在具有範例語言的指導中了解該說什麼以及做些什麼
◎在壓力環伺下,亦能保持平衡的技巧
◎當衝突激起憤怒時,該如何應對
◎與家庭、企業或社區中的人們一起解決問題的簡單方法

 

● 作者簡介

Alberta Fredricksen,熱衷於幫助別人利用衝突的存在,來達成令人滿意的關係,以及更有效的溝通。身為一名衝突和生活教練暨顧問、教師、學校管理者、調解人、人力資源管理員、大學教師、談判者和作者等多個職業身分,她將多年來的經歷收獲書寫於《如何轉變日常衝突》(Transforming Everyday Conflict)這本書中,受益每個人。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