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28
I Am the Mind: The Master Key to Achieving Anything You Want
Deep Trivedi
Aatman Innovations
July 2016
254pp
書籍編號:
04-59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美銷售突破10萬本

一把萬能鑰匙開啟你想要的一切

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你知道大腦與我,是兩個獨立的存在嗎?

你知道你的生活一天二十四小時、一星期七天,全都在我、我、我的支配之下嗎?你知道一旦你掌控了我,你就能夠確切地知道另一個人的心智思緒,以及他們為什麼這麼做嗎?如果你已經知道了這一點,那麼為什麼你與其他人還要日以繼夜的工作,以得到快樂與成功?

雖然人類智慧已隨著過去的每個時代不斷進化,但汲汲於生存與成功的掙扎仍然如出一轍。

根據《我就是心智》(I Am the Mind)一書作者迪普.特里維迪,這位精神心理動力學的先驅以及知名的作者與演說家認為,每個人都注定會實現「喜悅與成功」,但他們又無可避免地會失敗;他們的無知或是缺乏對心智或心智背後的心理運作之認識,使他們不時躊躇不前、動搖或犯錯,證明對他們的生活帶來不利的影響。那麼,補救措施是什麼?

迪普.特里維迪說,只有一個:「了解你的心智」。

藉由本書,迪普.特里維迪不僅提供你涉及生活各個層面──家庭、商業、事業等──的答案,更引導你走向日常生活的智慧。迪普說明,一旦你成為自己心智的主人,你將對其他人的心智產生敏銳的洞察,從而得知他們的心智框架,並確切明瞭是什麼想法促使他們去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或者不論他們正在做什麼,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們這麼做。如此簡單卻深刻的理解,將使你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世界中具備過人的優勢,因為,這正是通往成功的重要關鍵。

迪普.特里維迪在本書的心理論述中穿插了二十三個短篇的背景故事與趣聞,使得本書對所有年紀的讀者來說,都是一項令人愉快的閱讀經驗。成功與幸福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難道你不想擁有嗎?

 

● 作者簡介

迪普.特里維迪(Deep Trivedi),是精神心理動力學的先驅,也是傑出而多產的作家與演說家。他演講的無數主題多與人類生活相關,包括快樂、成功、信心、心智的功能、DNA和基因的功能、恐懼、自我、偽善、情結、自然法則等等,皆被囊括於以「DeepTalks」為題的獨一無二系列作品之中。下列事實可用以衡量他對人類生命的掌握:根據印度書籍紀錄(India Book of Records),他以發表最多關於人類生命的講座(Most Lectures on Human Life)締造了一項全國性的紀錄。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