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26
Wenn du es eilig hast, gehe langsam: Wenn du es noch eiliger hast, mache einen Umweg Der Klassiker des Zeitmanagements mit neuen Tools
Lothar Seiwert
Campus Verlag
October 2018
224pp(有插圖)
書籍編號:
04-589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2018年10月推出新書封版本
★在德暢銷逾300,000本,至今仍是暢銷勵志成長書
★已授權過:德、法、波、巴、克、印、義、挪、葡、俄、阿、泰、日、中繁(時報在2014年出版,現已絕版),14國語文。

新式時間管理學

該怎麼做,才不會過得像無頭蒼蠅般匆匆忙忙?如何讓持續加速的現代生活,和人們追求悠閒生活品質的渴望相互協調?如何整合職業要求與個人期望?傑出的時間管理專家塞維特將告訴讀者,為什麼單一的時間管理方法已經沒有效果。因為時間管理包括更廣泛的層面,光是安排日常事物的處理順序是不夠的。

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時間管理專家暨本書作者認為,時間管理包含了自我管理和積極的生活規劃:構思個人的生活願景、訂定具體生活目標以及合適的成功發展策略。我們必須界定自己的生活之帽,做好年度目標計畫,並列出每週的處事優先順序。學習掌握每天的時間管理任務。

書中提出主導時間與提昇效率的七大步驟:

第一步:願景、模範與生活目標
第二步:確定自己的「生活之帽」(生活角色)
第三步:策略性的關鍵任務
第四步:聰明訂定年度目標
第五步:有效計畫每週優先順位
第六步:有效率地完成日常工作
第七步:能量、動力與自律--日常成功的基礎

本書也針對不同的性格類型,也提供各種適當的時間管理方案,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作者簡介

路塔.塞維特(Lothar J. Seiwert),被譽為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時間管理專家。1999年他獲得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ASTA)馳名國際的訓練獎。他在海德堡的諮詢訓練公司專以時間管理和終身領導為主軸,他所出版的書籍皆是此領域中的暢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