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12
Be Who You Want, Have What You Want: Change Your Thinking, Change Your Life
Chris Prentiss
Power Press Publishing
January 2015
200pp
書籍編號:
04-58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改變你的思維,改變你的生命
保證讓你的人生一飛衝天

來自暢銷書《幸福禪》(Zen and the Art of Happiness)作者的新作,這套有效的改變計畫逐步而確實地讓你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創造你現在想要的生活──而且還會附上持久的幸福感作為獎勵。

無論你現在做什麼、相信什麼,無論你目前的情況如何,你已然充分具備而且完全有能力成為你想當的人、擁有你想要的事物。你尚未實現你想要的一切,完全是因為你現在的信念。為了成為你夢想中那個有能力的人,為了實現你衷心的願望──很棒的關係、所需的財物、長期追求的良好生活條件──你只需要改變自己對於實現這些目標的方法之信念。

「你可以在這些書頁中學到,你真的可以重塑你的世界,」克里斯.普倫迪斯說,「你是強大的存在,你生命中最強大的存在,而且你不斷用自己的想法與行動來創造你的未來;藉著改變你的思維,你可以改變你的行為,遵循自然法則的結果,你必將改變你的生命。」

這本指引你走向真正改變、賦予你力量的指南,為了實現放鬆壓力和不快、以及在每種情況下創造最佳結果的目標,它提供了你一個萬無一失的系統;它亦分享了簡單而有力的策略去實現你的目標與願望、克服消極的情緒、停止因你所經歷的事件而懲罰自己與他人、放手過去、並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熱情與喜悅。你也將學習如何培養堅強的個人哲學,亦即一個可以讓你度過艱難時期──這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的理念。

《成為你想當的人,擁有你想要的事物》(Be Who You Want, Have What You Want)匯集了深刻見解、故事、冥想深思、以及運動鍛鍊,讓你知道如何打破有限的思維,並且解放你自己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完成你一直想去做的事。

 

● 作者簡介

克里斯.普倫迪斯(Chris Prentiss),是數本個人成長主題的暢銷書作者,包括《幸福禪》、《酒精中毒與成癮治療》(The Alcoholism and Addiction Cure)、《成為你想當的人,擁有你想要的事物》、《秘密小書》(The Little Book of Secrets)、《易經:答案之書》(The I Ching: The Book of Answers)、以及其他關於中國哲學與個人成長主題的作品。他是世界知名的通道成癮治療中心(Passages Addiction Cure Centers)聯合創辦人與聯合總監。同時,他也撰寫、製作、並導演了一部故事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