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11
The Rewired Life: Creating a Better Life through Self-Care and Emotional Awareness
Erica Spiegelman
Pegasus Books
November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4-58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藉由自我照顧與情感意識,創造更美好的生命。

訓練你的大腦,實現從今而後的最美好生活。

我們的大腦從未停止成長、學習、以及適應。每天,我們都有機會根據自己所學以及所做出的決定而形成新的神經通路,進而覆蓋並改寫那些使我們無法過著充實而真實生活的舊有模式以及自我表述。

來自埃莉卡.斯皮哲爾曼這位自助專家以及《重新接線的人生》(The Rewired Life)暢銷療癒書作者,在本書中運用了她經由多年的諮詢與激勵演講所發展出來的自我實現方法。

《重新接線的人生》以一種新方式看待生命,使每個人都得以藉由提升情感意識而改變他們的神經通路,引導他們如何去照顧自己的身心,並執行能為生活各個方面提供養分的日常慣例。

這是一本為你的人生重新接線的指南,包括了我們溝通、學習、確認敘述的方式,有效的自我照顧策略,改善我們的睡眠品質,了解健康飲食與運動練習、技術、人際關係等等。

 

● 作者簡介

埃莉卡.斯皮哲爾曼(Erica Spiegelman),身兼作者、成癮與健康專家、以及勵志演說家多職,與個人、夫妻、以及家庭共同努力以促進個人成長與整體健康。埃莉卡提供了一種整體而全面性的方法,幫助人們克服在成癮及依賴性上的掙扎,並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以為他們自己創造出健康的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