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10
The Kindness Quotient: How the Power of Kindness Creates Success at Home, At Work and in the World
Rhonda Sciortino
Hatherleigh Press
September 2018
112pp
書籍編號:
04-58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和善的力量如何讓你在家庭、職場和世界贏得成功

和善商數(KQ,kindness quotient)是一種衡量一個人具備多少善意、關懷、及慷慨的標準。一個人KQ越高,代表他越懂得利用機會釋出善意,並藉由散播善意獲得成功。本書將告訴你如何提升你的KQ、以及如何將自己的善意潛能極大化。

《和善商數》(The Kindness Quotient)將幫助你了解善意如何影響你所做的一切,或為你所做的一切所影響。你將體悟到善意在個人及職場生活中的重要性,並學會以不同的方法分享、體驗世間最美好的事物。

閱讀《和善商數》將讓你學到:

◎養成成功人士主動釋出善意的好習慣。
◎了解釋出善意能提升自己的幸福。
◎體悟如何利用和善的力量在職場、家庭、及人生獲得成功。
◎在日常生活中精準找出發揮善意的機會。
◎牢記善意的九大守則。

每個人都具備藉由善意改善自己周遭、散播和樂與幸福的潛力。現在就打開這本書,來看看你的KQ有多高吧。

 

● 作者簡介

朗達.沙爾提諾(Rhonda Sciortino),作家、勵志演講人、兼績效教練,在克服家暴、遊民生活、及貧窮的折磨後,成為一位成功的創業家、發言人、及受虐兒童的代言人,並於以助人脫離逆境、追求生活與事業成功為宗旨的成功生存者基金會(Successful Survivors Foundation)擔任主席。她和先生定居於南加州,和女兒一家為鄰。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