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07
Live the Best Story of Your Life: A World Champion’s Guide to Lasting Change
Bob Litwin
Hatherleigh Press
May 2016
272pp
書籍編號:
04-58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金牌銷售教練喬爾.葛林布萊特(Joel Greenblatt)為本書撰寫序言
★美國亞馬遜暢銷非文學

想為自己寫一篇新故事嗎?

絕大多數人都想。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人生故事能有所轉變,問題是:要如何改寫?

讓《活出精采新篇章:一本世界冠軍所寫的持續蛻變指南》(Live the Best Story of Your Life)這本書來教你。

集人類潛能領域專家耗費成千上萬小時的研究成果於一冊,《活出精采新篇章》教你如何駕御自己的個人故事的力量,以在自己人生中的各個層面做出正向轉變。

華爾街頂尖績效教練兼網球世界冠軍鮑伯.利特維,為你規劃出33則適合你的教練課程,幫助你在人生各層面上更上一層樓。有些事心理治療辦不到,但他的故事法能更快速、更有效地激發出持久性的轉變。

本書將造成的轉變不會發生在我們的行動,而是在我們的心態上。同時也告訴你該如何:

◎告別舊故事,學會將過去留在過去。
◎發現自己的新故事是何其刺激精彩、活力四射。
◎向人生勝利組學習33大策略。

你的人生是否來到了創造嶄新故事的分歧點?若你感覺到轉變即將降臨,也希望轉變過程迅速且順暢,那麼《活出精采新篇章》就是現在的你亟需的援手。它將成為你的最佳私人教練、最準確的心靈地圖。

 

● 作者簡介

鮑伯.利特維(Bob Litwin),過去四十年間,鮑伯.利特維以「新故事法」幫助了成千上萬名頂尖運動員、體育教練、華爾街避險基金經理人、股市交易員、以及財經分析師將個人潛力發揮到極致。他曾榮登世界網球冠軍寶座,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元老級選手,也曾18度榮獲全美冠軍,並入主東岸網球名人堂(Tennis Eastern Hall of Fam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