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催眠治療師提出六個啟動潛意識的原始力量,教導我們創造想要的生活。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2-06
Subconscious Power: Use Your Inner Mind to Create the Life You’ve Always Wanted
Kimberly Friedmutter
Atria
April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4-58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潛意識的力量
用你的內心,創造你一直想要的生活

這是一本關於啟動潛意識力量的著作,具啟示性與實用性的自助書。作者本身是位世界知名的催眠治療師,因與政治家、企業家常有合作而聞名世界。

在《潛意識的力量》(Subconscious Power)一書中,全球著名催眠治療師提出六個啟動潛意識的原始力量,來教導我們創造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

事業失意、人際關係不穩定與不和諧、夢想無法實現等令人沮喪之事,始終發生在你我的生活中,並習以為常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本書將改變你的想法。

改變生活,才有可能設計出夢想的生活。
而改變的力量就存在我們的身體裡,在我們的潛意識之中。

潛意識,是我們真正的力量和欲望的根源;它是你內在的八歲時候的潛力,是你真正的自我。只要你能跟隨它的方向,這個忠實的指南針就會引導你走向幸福的生活。我們都有權力去接近它——孩子們可以毫不費力地做到——但是隨著我們長大,我們被教導要停止做白日夢,遵守社會的規則,這讓我們與潛意識脫節,常常帶來悲劇性的結果。

《潛意識的力量》就是透過六個原則,指導我們的意識與心中潛意識的願望一致。這些方法將能幫助我們改變人際關係、找到真愛、成功減肥、戒除上癮等問題,甚至獲得新事業的成功和高度。

 

● 作者簡介

Kimberly Friedmutter,是世界著名的催眠治療師,他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好萊塢名人、工業巨頭和政治家合作。她是著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衛生系統委員會(UCLA Health Systems Board)、美國催眠治療學會(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綜合心理學協會(Association for Integrative Psychology)和國際催眠聯合會(International Hypnosis Federation)成員,也獲得認證的高級催眠師兼獲得認證的自然語言處理培訓師(Certified NLP Trainer)。

 

● 媒體報導

「本書激勵我們做更好的自己!」──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知名女歌手和演員

「金伯利和我有著同樣的人生哲學。常為人師,總做學生。」──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美國家政女王暨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