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1-30
The Secret Principles of Genius: The Key to Unlocking Your Hidden Genius Potential
I. C. Robledo
CreateSpace Independent Publishing
October 2016
174pp
書籍編號:
04-58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天才的秘密原則
開啟你隱藏的天才潛能關鍵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天才的秘密原則已經被隱藏、失落、甚至遺忘了;它們在人類最偉大的成就上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然而,我們大多數人並未意識到它們的存在。現在,這些秘密原則終於被揭露。

國際暢銷書作家I. C. 羅夫萊多剖繪了最聰明的心智,以證明為什麼這些秘密原則如此重要。他們的生命範圍廣及跨越數千年的各個時期,更遍及廣泛的文化、職業、以及性格。我們將探討這些偶像人物的智慧,像是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瑪麗亞.蒙特梭利(Maria Montessori)、以及孫子(Sun Tzu)。

一個重要的主題是,才華橫溢的人們已經利用這些原則完成了所有人皆認為不可能之事。當所有人都說「不」的時候,他們還是可以找出一個使其成真的方法。從古至今已然不證自明的真理是,憑藉了正確的原則,要挖掘出無限的潛能絕對可行。

秘密原則的發現,改變了下列這些人的生命:

● 李奧納多.達文西,這位文藝復興的男人(the Renaissance man)帶給了我們蒙娜麗莎(Mona Lisa);他是如此致力於學習人體的組織構造,以致於他甚至以解剖屍體的方法來達成這個目的。
● 班.卡森(Dr. Ben Carson),他在底特律的貧民區長大,卻因成為第一位成功分離連體雙胞胎的神經外科醫師而飽受抨擊。
● 沃夫岡.莫札特,他不可思議地崛起成為古典音樂界的明星,而秘密原則在這過程中扮演了一個主要的角色。
● 孫子,他那永恆的軍事智慧被運用在無數戰役上,甚至包括了商業、法律、以及西洋棋的範疇。
● 已故音樂藝術家王子(Prince),他可以演奏二十七種樂器,而且無法容忍任何低標準。
● 瑪麗亞.蒙特梭利,她教育孩童的革命性體系遠遠超越了她的時代所見。
● 班.安德伍德(Ben Underwood), 一個學會如何去「看」這個世界的男孩,儘管他的眼睛因視網膜癌而被摘除了。
● 更多才華洋溢的心智與生命,以及他們所運用的秘密原則,都在本書之中加以討論…

學習這些改變生命的天才之秘密原則,同時發掘出你真正的能力。

 

● 作者簡介

I. C. 羅夫萊多(I. C. Robledo),是一位國際暢銷書作者,他擁有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心理學的文學士學位,以及俄克拉荷馬大學(University of Oklahoma)工業組織心理學的碩士學位。他的書旨在幫助讀者們建立起自己的智識、創意、以及思維能力。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