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1-28
The Golden Sequence: A Manual for Reclaiming our Humanity
Jonni Pollard
BenBella Books
Nov. 2018
248pp
書籍編號:
04-58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勤練「黃金順序」,懂得生活、愛和智慧。

在一個被資訊淹沒和無法取得信任的年代裡,我們反而更嚮往具意義的生活和情感聯繫。為什麼?我們如何真正落實一切?

如果你不滿足現在的生活,又無法做出改變,你不用感到難過,也不要覺得孤單,因為許多人與你一樣,辛苦而努力地想理解這個世界,並尋找真正的目標。20年前,這種感覺同樣困擾本書作者,催促他尋求一個更好的生活方式。一位印度老師介紹他練習古代的吠陀(Vedic),沒想到從此改變了他的人生。折磨他多年的焦慮,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深刻的目的和實現感。

吠陀來是傳統印度,源自瑜珈和冥想的練習方法。

身為這方面專家的冥想導師的本書作者,分享他的知識和技巧,幫助每個人取回他們的力量,讓生活變得有意義和滿足感。作者稱這練習為「黃金順序」(the Golden Sequence)當中有個黃金頓悟:生活是神聖的;愛是與生俱來的、智慧是力量;滿足是我們的目標。

本書將告訴我們如何練習、什麼時候練習,以及提供簡單和可實現的練習方法,讓我們學會用它來建立自己的生活習慣,持之以恆,讓你感到生命之行充滿希望,建立更快樂和真實的生活。

 

● 作者簡介

Jonni Pollard,透過他的組織1 Giant Mind把冥想帶入主流,同時利用智慧手機應用程式教導大家冥想法則。該程式目前成為相關類別的最高點擊率。1 Giant Mind曾免費教授來自全球上千名人如何冥想,並意識到帶領大家冥想是全球人類素質生活的重大事件。他生長於澳洲,之後移民到美國洛杉磯,現居於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