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11-06
Innerise: The New Science to Unlock Your Brain’s Hidden Power
John Assaraf
Waterside Press
Sep. 2018
282pp
書籍編號:
04-57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Kindle電子書的心理發展暢銷書#1

在上世紀的五、六十年代,美國健身大師Jack LaLanne透過運動鍛練和健康飲食,為健身工業帶來了新的突破。時至今日,人們追求的再不僅是肌肉和優美的身段,同時著重內在精神和情緒的發展,而內在鍛練(Innercise)正正是健身革命的新里程。

什麼是內在鍛練?所謂的內在鍛練是一種以科學為基礎的精神和情緒技巧,能強化你的心態和發揮大腦隱藏力量。《Innercise》提供全面包括理論和實踐的綜合性指南。

缺乏知識和技術並不是真正讓你倒退的原因,你的心態、情緒障礙和根深蒂固的習慣才是問題的所在。世界知名的心態和行為專家暨本書作者John Assaraf告訴你,如何找到一條達至最大勝利和成功的道路,透過內在鍛練,你將會學習改變你的習慣模式,以及消除低落的情緒,當中包括:

P 懼怕失敗或成功;
P 懼怕感到羞恥、尷尬或被批評;
P 自我價值低和自卑;
P 消極和悲觀主義;
P 缺乏自信心和自我肯定;
P 懼怕別人對自己的失望。

過去,我們受限的自我信念和創傷,鍛練無非就是強化潛意識,引發思考、感受和貫徹如一的行為的模式,以此達至每一次都能產生同樣的結果。現在,神經可塑性的前端技術和科學最終解開了這個謎,透過此書,作者將賦予你認知和解開阻礙你的阻力,讓你的生活發揮最大的潛力和最遠大的目光。

在書中,你將學會如何認識和解放任何讓你無法進步的精神或情緒障礙,助你成就最大的目標和夢想;增加你的自信心和自我價值;訓練你的大腦,確切地專心於成就你的目標,以及為什麼辦不到的原因;消除任何內在的障礙,例如懼怕失敗、尷尬、害羞或批評;享受生命更大的意義和目的;把恐懼變化成成功的燃料;去除自我懷疑和獲得更多的肯定;更自律和發展良好的習慣;以及強化你的心態,變得勢不可擋。

任何人想要成就更多財富、健康、快樂或事業,消除精神和情緒的阻礙,本書提供一把釋放你的潛力和提供技巧的鎖匙。

本書提出九個大腦訓練的影片,在每一個章節結束後,將提供連線:

INNERCISE 1: Take 6 Calm the Circuits
INNERCISE 2: AiA (Awareness, Intention, Action)
INNERCISE 3: Flip Flop - Actors Studio
INNERCISE 4: The Gratitude Tree
NNERCISE 5: I See Me
INNERCISE 6: The Picture Frame
NNERCISE 7: I Release
INNERCISE 8: Beach Time
INNERCISE 9: Releasing Stories & Excuses

 

● 作者簡介

John Assaraf,是世界知名的心態和行為專家,常被邀請擔任名人清談電視節目的嘉賓,如【Larry King Live】、【Anderson Cooper】和【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他是 NeuroGym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那是一家先進技術和大腦訓練方法為本的公司,幫助個人和組織解開和燃點他們最大的潛能,著有多本暢銷書,包括《The Complete Vision Board Kit》、《Having It All》、《The Answer》和《The Street Kid’s Guide to Having It All》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