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Age 8+)
更新日期:
2018-10-03
Find Your Rainbow: Color and Create Your Way to a Calm and Happy Life
Jenipher Lyn
Crown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December 2018
128(附彩圖)
書籍編號:
04-57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小女孩版的《做了這本書》和《記錄你的每一天》。

透過塗繪並創造你的道路,通往平靜而幸福的生活。

這本豐富多彩、引人入勝的發現指南與活動手冊,鼓勵自我成長與創意表達,並幫助女孩們度過時而艱難的成長旅程。

◇你是否曾經希望自己能夠更有自信?

◇或者納悶要如何交上新朋友?

◇你是否曾經想嘗試新的嗜好?

◇或者想像你夢想中的工作,即使看起來可能很奇怪──像是太空中的貓獸醫?


哎呀,別再觀望了!生命並不總是那麼輕鬆容易,但重要的是要記住,這世界需要像你一樣的人!藉由解開你心靈的秘密,你可以學習如何更加留心、相信你自己,隨著你的塗鴉、寫作、並夢想通往幸福的道路。

 

● 作者簡介

珍妮佛.林恩.蓋拉多(Jenipher Lyn Gallardo),是一位職業藝術家,她的客戶包括了問候卡設計工作室(Design House Greetings)、你該知道的女性(Women You Should Know)、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以及奔跑的女孩計畫(Girls on the Run)。她的紙製作品已然出現在22間商店中,包括目標百貨(Target)與喬氏超市(Trader Joe'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