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兩性關係)
更新日期:
2018-10-01
The Unexpected Joy of Being Single: Locating unattached happiness
Catherine Gray
Aster
Dec. 2018
272pp
書籍編號:
04-5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患了單身恐慌症嗎?

根據統計,英國目前的單身者占了所有人口的三分之一,單身陣營的增長速度是實際人口的十倍,年屆30歲仍未婚已是種常態──女性的平均結婚年齡為35歲、男性為37歲。

無論是社會、電影、歌詞和我們的父母都仍堅持認為,結婚才是快樂的結局。如果沒有另一半,我們便不完整,就像一隻二分小馬。

本書提到為何人們甘願花費數小時上交友軟體尋找對象;收不到對方回信又會感到不安,收到後卻哼起結婚進行曲。作者本身是一名神經科學家,也曾經歷過這一切。為了讓愛情之路平步青雲,她甚至花費一年時間用來約會。

我們該如何冷靜的面對自己的單身狀態、脫離「所有優秀的人都消失了!」的恐慌?這本書將引導我們逆向思考,找到幸福的單身理智。

作者的暢銷處女作《The Unexpected Joy of Being Sober》的中文書訊:

http://www.nurnberg.com.tw/index1-2.php?bookno=03-10202

 

● 作者簡介

凱瑟琳.格雷(Catherine Gray),是一名屢獲殊榮的作家及編輯。《時尚》(Cosmopolitan)、《魅力》(Glamour)和《太陽報》(The Sun)旗下時尚雜誌Fabulous任職。身為一名自由撰稿人,她為大量報章雜誌撰稿。她的第一本書《The Unexpected Joy of Being Sober》出版後,位居《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更成為2018年度暢銷非文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