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想要的堅強男人》榮獲Best Books Award
勵志成長(兩性)
更新日期:
2005-06-11
Being the Strong Man A Woman Wants
Elliott Katz
Award Press
April 2005
128p
書籍編號:
04-5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榮獲Best Books Award。

★本書版權銷售英、加、澳、紐、南非、墨、巴、波、羅馬尼亞、印、日和韓等12國語文。

書中秘而不宣的智慧將會給男人和女人雙方最大的幫助。

對於女人:敏感、浪漫的他非常努力地討好,但有一個問題――他似乎很健忘。當妳要他幫忙做些決定時,他可能會說:「隨妳啦。」此時的妳,應該將此書送給他,以助他瞭解:「這本書有女人(我)一直想和男人(你)說的話。」

對於男人:不管你多麼努力地討好,她就是不滿意。你努力工作,卻感覺不到被賞識,你感覺自己已經失去對生活的控制力。學習如何獲得尊敬,如何變成女人在生活中的英雄。讀完這本書後,問問你身邊的女人:書中這些事情是不是她心裡想要的。《做女人想要的堅強男人》(書名譯自:《Being the Strong Man A Woman Wants》)一書是男人永遠的秘密智慧。這是男人在生活上應該如何取悅女人、和睦相處的最好指南。它挑戰了過去30年裡眾多複雜的資訊,卻解釋了當今不能良好處理許多關係的原因,它告訴男人怎樣做才能讓自己與女人的關係變得更好。

 

● 作者簡介

Elliott Kaiz,探究時代的智慧,從經常被遺忘的強大視角出發,告訴男人他們正在找尋的答案。他發現很多人都面臨這樣的挑戰,人們一直在尋找合理的建議,他反覆地問:「為什麼之前沒有人告訴我?」同時,他也是一位專業的講演作家,著有七部非小說的作家。

 

● 媒體報導

「獻給那些敏感的新時代男性,那些想改進他們愛情生活和他們自己的人。」──The Edmonton Sun

「以實用的例子詮釋如何作一個更好的男人。」──Clarence Bee,《紐約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