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9-19
Right Recovery for You
Marilyn M. Bradford
Access Consciousness Publishing Company
Feb. 2018
214pp
書籍編號:
04-56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提出一個完全不同的上癮方式!

本書既不會告訴你要做什麼,也沒有告訴你生活的正確答案,而提供了工具、技術、信息和程序,讓你可以用來消除你的問題,並開創一個超越任何上癮或強迫性行為的生活。

擁有20年心理諮商經歷的瑪麗蓮.布拉德福德藉由此書探討每一種令人上癮的強迫行為的真正根本原因,並提供讀者一種能夠結束任何上癮或強迫行為的激進而獨特的方法。我們將能從書中學習到:

● 清楚了解實際上的成癮究竟是什麼,以及如何避免陷入關於它的所有神話、謊言和錯誤信息

● 對戒斷成癮有幫助的準確信息與實用的工具、技術

● 如何處理個人的悲傷與失落

 

● 作者簡介

瑪麗蓮.布拉德福德(Marilyn Bradford),從事成癮領域的心理治療師工作長達二十年。擁有社會工作理學碩士(MSSW)、教育學碩士(Med)文憑,同時也是一名國際演講者。目前旅居於世界各地,提供人們能夠真正戒除成癮行為的機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