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勵志
更新日期:
2018-09-06
8 Ways to Happiness: From Wherever You Are
Dr. Marissa Pei
Morgan James Publishing
Aug. 2018
204pp
書籍編號:
04-565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快樂嗎?」
「為什麼我不快樂?」

這本書將幫助你停止提問,並開始尋找到真正的快樂。

無論你是不想花十年時間接受治療,還是不願吞下可能會產生副作用的藥物,又或者吃了藥還是感覺很差的人,作者利用正向心理學和實用的練習,告訴你如何尋找自己的快樂。身為一名組織心理學博士,本書作者指出,人類之所以會生病,與孤單、失落、仇恨、羞愧和傷心等情緒造成很大的影響有關。

本書作者曾經擁有痛苦的過去和對未來感到恐懼,她奮力尋找快樂的根源,並發現如何用其他方式看待自己的現實,再配合實用的平衡方法,讓自己快速建立新的路向。在書中,她透過八個章節,帶你走進希望、愛、信仰和快樂,包括:

√ 走出孤單,抓緊希望;
√ 不再迷失,擁有信仰;
√ 從傷心找到愛;
√ 從仇恨學會諒解;
√ 沒有羞愧,活出尊嚴;
√ 克服恐懼,響往自由;
√ 沒有完美,只有樂趣;
√ 不受控制,獲得快樂。

作者直接而坦率地指導我們如何剷除心中的雜草,播下新種子和肥料,讓你領悟到自己是唯一且美麗的個體,擁有精彩和珍貴的人生。

 

● 作者簡介

Marissa Pei,擁有組織心理學博士學位,她是媒體人和電視評論員, 曾主持得獎節目【Take my Advice I'm not using it: Get Balanced with Dr. Marissa】連續超過272周,她經常透過大氣電波和互聯網發放希望和快樂的訊息。她的著作包括與洛杉磯加大退休教授合著的《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and Consulting》,她也是《The Sun》專欄《What If》的作家,不少文章被收錄在《Orange County Register》,又接受媒體訪問,曾榮獲2017 Iconic Women of the Year、2016 Podcast of the Year Top 10 in Health、2014 Asian Heritage and Lotus Business Person of the Year Award、2012 Asian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2007 Remarkable Woman of the Year,以及2005 Role Model of the Year in Business and Medi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