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8-15
From Me to You: Stories about Life, Love, Family, Faith, and How to Negotiate a Bigger Allowance
Norman Aladjem
Post Hill Press
August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4-5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位父親在女兒準備展開自己的人生之際,為她所準備的一份非比尋常的成年禮:引導他走過人生道路的愛、智慧、以及家人的故事。

一位父親要怎麼告訴他的孩子,如何擁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一位父親要怎麼告訴他的孩子,如何避免他曾經犯過的錯誤?
一位父親要怎麼告訴他的孩子,他是多麼地愛她?

答案全在這裡──在《從我到你:關於生命、愛、家庭、信仰、以及如何爭取更多零用錢的故事》(From Me to You)一書中,等待作者的女兒麥肯茲(Mackenzie)年滿十八歲時去發掘。

從世代到世代,並充滿幽默與情感,本書作者諾曼.阿拉德杰姆給女兒麥肯茲的禮物,正是他多年累積的智慧。

諾曼.阿拉德杰姆是一位成功的好萊塢經紀人與製片人。他從小即從烏拉圭移民至美國,剛開始雖然一無所有,但他那紀律嚴謹、勤奮工作的家庭以及強烈自我實現的渴望,一路支持他到現在。

當他最小的女兒麥肯茲年滿十一歲時,諾曼希望能與她分享若干得之不易的人生經驗以及他們的家庭歷史。但是,十一歲大的小女孩可不會總是準備好傾聽她們的父親想說的話。於是,他代之以寫信給她的方式,一星期一封,寫了一整年,宛如一本回憶錄,希望有天當她準備好時,他們可以一起坐下來回味。

諾曼分享了他的人生以及她的人生中深刻有力的故事,還有他所學到的人生課題、以及他所犯過的錯誤。他警告她要避免哪些陷阱與誘惑,要遠離哪些人;他告訴她如何在需要的時候求助於他人,並且在她看到別人有需要時去幫助他們;他告訴她,如何發現一場商業騙局,如何為自己以及他人交涉協商,如何度過並走出艱難的困境,以及如何找到生命的信仰與目的;他也轉述了好些家庭的歷史與故事:關於他如何遇到她的母親、她出生的那一天、她的祖父母、以及她的曾祖父母等等。

在每一封信中,他都告訴她,他是多麼地愛她。

諾曼現在已經準備好分享這本書了──跟麥肯茲,也跟全世界。

 

● 作者簡介

諾曼.阿拉德杰姆(Norman Aladjem),出生於烏拉圭的蒙特維多(Montevideo),他如實地實現了他的美國夢。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法學院畢業之後,他開始了自己作為娛樂產業律師的職涯,後來又成為一名藝人的經紀人,目前,他是「主流娛樂」(Mainstay Entertainment)──一間藝人管理以及電影/電視製作公司──的執行長。他與家人住在洛杉磯,還有他們的四隻狗。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