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6-06
Everybody Wants to Be A Ninja: How to Find Your Inner Warrior to Achieve Your Dreams
Akbar Gbajabiamila
Touchstone
May 2019
--pp
書籍編號:
04-557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喚醒心中的戰士魂,成就你的夢想!

NBC曾獲艾美獎提名的當紅節目《美國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的共同主持人阿克巴.甲巴加比米拉,在成功這條路上走得並不輕鬆。

身為一個奈及利亞移民家庭的七位孩子之一,他在1980-90年代於洛杉磯南區(South Central Los Angeles)的克倫肖區(Crenshaw district,洛杉磯暴動當時正好是事發範圍的中心)長大,後來又在哥哥卡比爾.甲巴加比米拉(Kabeer Gbajabiamila)的陰影下度過了高中和大學時期。

兄弟倆雖然都以足球獎學金進入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就讀,並於畢業後進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但卡比爾在高中時期一踏上球場就嶄露頭角,而身材較瘦、體重較輕的阿克巴則是在大四那年才獲得上場比賽的機會,畢業後一開始也沒被任何球隊相中,而是以自由契約選手的身分開始自己的球員生涯。

在大眾傳播界經歷一番努力,才獲得在《美國忍者》擔任共同主持人的機會。每個人都會面臨接二連三的障礙,實現夢想的成功之路總是充滿艱辛。不論在球場內還是球場外,阿克巴總是能克服自己的恐懼,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能秉持自信,達成自己所選定的目標。

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答案就是:成為一位現代忍者。

在《人人都想當忍者》(Everybody Wants to be A Ninja)中,阿克巴給讀者的忠告,正如同他在節目中對自己熱心栽培的男女選手所說的那句話──初次嘗試時,不要在意自己是否克服每一關的障礙。

為了達成目標,忍者會持續突破自己的極限,絕不會因任何障礙而退縮。不論你的目標是推銷還是瘦身,所面對的都是同一個障礙。不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挑戰,同樣的恐懼、同樣的比較遊戲、同樣的無法在需要時獲得幫助的無助感都會浮現。但阿克巴將告訴讀者,只要找到你的戰士魂,沒有任何事難得倒你。

本書預計於2018年10月完稿!

 

● 作者簡介

阿克巴.甲巴加比米拉(Akbar Gbajabiamila),是榮獲艾美獎提名、令人血脈僨張的NBC障礙賽節目《美國忍者》的共同主持人,同時也擔任美國電視台(USA Network)的衍生節目《忍者對決》(Ninja vs Ninja)、以及NFL電視台最受好評的節目《足球聯盟奇幻實境秀》(NFL Fantasy Live)的主持人。這位土生主長的南加州人長年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奧克蘭突襲者隊(Oakland Raiders)、聖地牙哥電光隊(San Diego Chargers)、及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擔任線衛(linebacker)及防守邊衛(defensive end),於2008年退休。目前於以為弱勢社群爭取教育機會為宗旨的奧斯瑪基金會(Asomugha Foundation)及麥可.福克斯帕金森氏症研究基金會(Michael J Fox Foundation)擔任委員會委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