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大眾心理/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6-06
Zeit für einen Spurwechsel: Wie wir aufhören uns selbst zu blockieren und dem Leben eine neue Richtung geben
Dr. med. Mirriam Prieß
Südwest Verlag
May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4-55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大眾心理學暢銷書Top10

我們如何放開內在的孩子,讓生活朝著自己的方向發展。

你明明知道該做什麼才對,卻老是反其道而行?你經常與糟糕的人攪和在一起,還陷入痛苦之中?你緊緊抓住那些無法釋放自己的事物?這些聽來是不是很熟悉。

為何我們不能活出成功的人生?原因很簡單,全都歸咎於我們不想要!

基於這個爭論性的論點,心理分析治療博士Mirriam Prieß在本書中闡述人們如何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推離身邊。其原因來自於我們受到了第二個自我的「遠距離操控」,一種在我們生命早期所發展出來的內在。它影響著我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健康和成功,或是挫折和失敗,甚至更多。如果我們想從生活中找到成功,必須瞭解與善待我們自己的內在孩子。

本書透過大量而深度的自我認同和人際關係議題,告訴我們如何找到真實的自我,以及內在反應出來的外在。書中同時收錄許多日常生活實例,以簡潔明確的方式告訴我們如何運用有效方式,讓生活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本書章節:
第一章:內在真實
第二章:真實自我與伴侶關係
第三章:解放內在自己的步驟
1. 與真實的自我對話
2. 與心理創傷對話
3. 感受傷口、擔憂、恐懼、欲望
4. 發掘更好的自己
第四章:改變與伴侶的關係
第五章:透過自我對話獲得療癒
第六章:使生命變得強壯
第七章:對話的準則

 

● 作者簡介

Dr. med. Mirriam Prieß,1972年出生,是一名心理分析治療博士。他在漢堡大學學習醫學,並獲得身心障礙領域的博士學位。同時,他接受深度心理學心理治療分析以及全身治療和組織諮詢方面的專業培訓。在漢堡的心理專科診所工作八年,負責治療焦慮、抑鬱和倦怠等。他現任心理診所的醫生和心理治療師。自2005年以來一直在商業領域擔任顧問,為衝突和壓力管理領域的管理人員提供個人指導。著有《Jak zvládnout syndrom vyhoření》、《Resilienz - Das Geheimnis innerer Stärke》、《Burnout kommt nicht nur von Stress》等書。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mirriampriess.d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