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5-24
Buddha and Einstein Walk into a Bar: How New Discoveries about Mind, Body, and Energy can Help Increase your Longevity
Guy Joseph Ale
Red Wheel Weiser
June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4-55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佛教哲學結合科學實證的方法,有效提升我們的身、心、靈,活得更長壽。

本書展露一個革命性的想法:領悟我們能活多長是我們潛在的能力!

國際知名人類壽命領域的先驅暨本書作者Guy Joseph Ale指出,人們當下對自己壽命的長短無法預測,就像火的出現、飛機的發明和無線電波被發現之前,它確實存在,只是我們暫時未能掌握。當我們明白這一切後,便能瞭解幸福是由卓越、意識和自我療癒三方面組成。

作者舉例說道;你能夠在沒有油量計條件下開車嗎?沒有油量計對車的性能並沒有影響,但卻會影響駕駛者的心態,當你知道剩餘多少汽油時,你會對如何使用這台車有更清晰的方向。本書利用最新的突破性宇宙學、神經可塑性、超弦理論(Superstring theory)和表觀遺傳學,幫助讀者完整管理身體和心靈系統和能量,當中包括:

P 練習讓不同的身體系統一致;
P 正念和冥想緩解每日的壓力;
P 好的營養,簡單的規則持續一生;
P 適當的休息,讓你的精神和身體有更好的表現;
P 積極性的生活風格,讓你整個人生都保持充滿活力。

本書提供的實踐工具都經由作者驗證,能夠應用於日常生活,幫助我們擁有更長壽、更健康的人生。

 

● 作者簡介

Guy Joseph Ale,是Lifespan Seminar的創辦主席和Asia Pacific Association of Psychology的副主席,也是國際知名的人類壽命領域的先驅,自1992年,他主要的研究是科學、精神、行為和進化的各方面關係,能感覺我們可以活多久,以及每日環境中實際應用的觀點,作者曾接受Eminent in Psychological Science Award,讚掦他在人類壽命領域的無價貢獻,他在美國、歐洲和亞洲國家舉辦講座和工作坊。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