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5-22
The CHAOS Cure: Clean Your House and Calm Your Soul in 15 Minutes
Marla Cilley
Seal Press
Dec.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4-5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解救你的混亂人生,15分鐘清理你的家並安定心神!

瑪拉.西里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同時也是家事達人,有了她的幫助就能治好你的「居家混亂症」(又稱「不能來我家症候群」),將你亂七八糟的房子變成令人安心的避風港。

你從小就不喜歡打掃嗎?你家堆滿了髒盤子、舊報紙,還有永遠洗不完的衣服?如果是的話,那你大概染上了居家混亂症,也就是俗稱的不能來我家症候群。但是你別急著放棄希望,《解救你的混亂人生》(The CHAOS Cure)這本書就是解藥。

在萬千期待下,瑪拉.西里終於推出了新書,她就是「飛天小姐」(The FlyLady),成千上百位網友會到她的網站上尋找日常家事的小妙方,而她的新書要進入到我們家中,幫我們把打掃變得更有意義、生活就不會一團混亂。

用一點心靈的開導還有許多實用、巧妙的撇步,包括三步驟系統、五分鐘大改造、十五分鐘衝刺,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家裡能夠井井有條,也不必揮汗如雨。飛天小姐教我們要把打掃居家看作是照顧自己的一種方法,享受處在整齊的環境中那種舒心的滿足。

瞬間,你會發現自己已坐上遠離居家混亂的特快車,周遭一片閃亮亮的整潔乾淨。

 

● 作者簡介

瑪拉.西里(Marla Cilley)的網路暱稱是「飛天小姐」(the FlyLady,FLY代表Finally Love Yourself,也就是終於愛自己),她是整理收納與時間管理專家,經常在網站FlyLady.net上跟網友分享她的方法。她先前已經出版兩本暢銷書《水槽邊的沉思》(Sink Reflections)和《凌亂:愛自己的身體就是愛自己》(Clutter: Love Your Body, Love Yourself),現居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