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5-21
Where There’s Hope: Healing, Moving Forward, and Never Giving Up
Elizabeth Smart
St. Martin’s Press
March 2018
288pp
書籍編號:
04-55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身兼《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激進人士和ABC News撰稿人的Elizabeth Smart賦予曾經經歷創傷的人們重拾人生、懷抱希望繼續向前的力量。

她勇敢的回憶錄《My Story》是Lifetime電視網原創電影「I Am Elizabeth Smart」故事基底,她在書中首次詳述當年遭到宗教狂熱份子Brian David Mitchell與其妻Wanda Barzee綁架、使她登上各大頭條的恐怖經歷。事過境遷之後,她結婚、生子,並以以她名字成立基金會,並擔任會長,在各國進行演講,抱持幫助他人的立意分享她的故事。

作者一再被問到一個同樣的問題:你如何找到繼續生活下去的希望?

在這本書中,作者引用她所遭遇的可怕經歷和從中學到的難得教訓,回答以上的問題。她也呼籲其他曾經身陷逆境的人,不論是遭受暴力、疾病、戰爭和失去摯愛的受害者,探索通往希望的道路。作者透過與世界奢侈時尚品牌創辦人暨猶太裔時裝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urg,美國影視演員曼迪.帕庭金(Mandy Patinkin)、樞機主教John C. Wester和精神領袖Richard Hinckley等,以及她的父母對話,展現出更深遠的慰藉和理解。

《Where There’s Hope》是作者的任務結晶,讓讀者近距離觀察她個人療癒過程,並提供由衷的指引,帶領讀者與過去和解並擁抱未來。

 

● 作者簡介

Elizabeth Smart是美國激進人士、Elizabeth Smart基金會會長,以及《紐約時報》暢銷書籍《My Story》作者。讓她初次受到廣大關注的是她14歲在家中遭到綁架,並在9個月後獲救的事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