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8-05-10
The Power of the Master Mind: Inspired by the Techings of Napoleon Hill
Mitch Horowitz
Gildan Press
Feb. 2018
224pp
書籍編號:
04-55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智囊是集結成功力量的不二法門!

數百萬人在讀過希爾(Napoleon Hill)的作品後實現夢想,其他人則說自己一無所獲。為什麼?成功與失敗的差別在於有沒有運用「智囊」。

希爾所教的「智囊」是指集結有智慧、具直覺、富創意的心智資源,當兩個以上的人互相協助彼此達成目標時,就會出現這種效應。「智囊團」會讓所有成員的智力發揮加乘效果。希爾堅稱這個「神祕配方」會產出持久的成功。

現在,被受盛讚的史學家、新思想作家暨本書作者Mitch Horowitz一步一步向你證明「智囊」為何和如何能夠發揮作用,以及建立和維持自己的「智囊團」的有效方法。

如果你愛希爾的勵志書,就不能錯過希爾的智囊成功課。希爾寫道:「這是累積偉大力量的不二法則。」

 

● 作者簡介

Mitch Horowitz深受希爾啟發,著有介紹並分析正向思考的《Occult America and One Simple Idea》一書,此書榮獲PEN Award的米奇。他也為多家媒體網站撰寫自助和心靈類文章,如、《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和《時代雜誌》網站。

 

● 媒體報導